Container Icon

克劳恩和克劳迪亚从漩涡出来的后续发展



-前提-
克劳迪亚带着有着克劳恩一楼灵魂的项链走进血色漩涡,就为了利用旋涡庞大的力量重现克劳恩的身体。进入漩涡,克劳迪亚需要付出的代价是克劳恩无法想象的。
克劳恩的魂魄从克劳迪亚携带的项链中分解出来,漩涡助他构造了一具更强大足以承受“毁”之一族庞大的力量的身体。
在克劳恩专注重建身体的同时,克劳迪亚在漩涡中“拿回”在成为“伪纯血”前的记忆。在克劳迪亚就快被漩涡再次分解再重合的时刻,克劳恩完全恢复也成功拥有能完全控制“毁”的力量的强大身体。
发现克劳迪亚异常的他,迅速的抱起克劳迪亚返回妥芮朵族城堡。

城堡内,在克劳恩踏入的刹那,班尼出现在他面前。
“吾主,您。。。。”
【一直以来,班尼是用心眼『灵魂』看待世人,在克劳恩踏入城堡察觉异象才出现】
“待会告诉你,先看看迪亚”克劳恩边说边快步的走向自己的卧室,把手中的佳人轻轻放在床上在看向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班尼。
“班尼,我说先看迪亚。”
“吾主要班尼看那人类?”
【皱眉,怒斥】
“什么人类?你看清楚,这是克劳迪亚,血族的公主!”
“可。。。”
【察觉主人的灵魂骚动,强大的气息快把自己吞噬,忙『飘』去看】
“吾主,此人。。体内魂力混乱。。。班尼看到此人的灵在吾主身上。。”
“魂力。。混乱?这。。怎么会?!难道。。。”
【克劳恩脸色苍白,回想起克劳迪亚踏入漩涡前说的话】
“克。。现在只能靠这漩涡。。我重生的地方。。。”
“漩涡。。是漩涡!”
【鞠躬,『飘』到克劳恩面前】
“请吾主告诉班尼。。您得到了什么机遇。。。”
【深呼吸,走出卧室】
“不能在这里说,跟我来,班尼。”

【克劳恩诉说了这一阵子发生的事情,把他知道的事情尽可能全都告诉眼前的智者】
“吾主,对你而言。。这漩涡。。助你。。让你得益。。可。。对于重新进入漩涡的人类就。。。”
“我都说了,他不是人类!”【克劳恩此时的心情,矛盾,悲痛】
“可。。。”
【班尼望向门,此时他们两站在克劳恩的卧室前,他不愿离克劳迪亚太远】
“吾主。。。人。。公主醒了”【看见克劳恩又要重复那句话,改口道】
【克劳恩打开门,已经跪坐在床上的人儿毫无表情的望向他,克劳恩察觉她的不同】
【克劳迪亚的瞳色和发色变化,碧绿色的眼瞳变得漆黑无比,像是要把克劳恩的灵魂吸入,蜜色的秀发现在如漆黑般的夜空,此刻的克劳迪亚就像是黑夜的女儿】
【『飘』在克劳恩身旁的班尼在看见卧室里的灵魂时,抽了口气】
“这。。这是。。公主!!”
【皱眉头,小声咬牙切齿的怒骂】
“要我讲多少次,他本来就是公主!”
“你出去!”
【班尼没在说什么,他颤抖着身体快速离开快让他灵魂消散的地方】

【跪坐在床上的克劳迪亚像是看不到周围的环境,她一直看着站在门边的克劳恩】
【发现克劳迪亚一直凝视着自己笑着走向她,坐在床边。】
【宠溺的望着还在凝视自己的她,手轻轻抚摸克劳迪亚的脸孔,笑着到】
“怎么了?太久没见到我。。忘了我吗?”
【克劳迪亚,强忍着体内的饥渴,克劳恩越靠近自己那血的味道越强烈】
(抱歉,一下内容如有雷同请原谅)

【克劳迪亚清楚的看到克劳恩颈项的脉搏,在克劳恩抚摸抚摸自己的脸颊的顿时。。】
【她伸手推倒克劳恩再坐在他身上,黑色的眼瞳变成血红色,嘴微张露出獠
【仅靠着残留的意志力反抗渴望血的自己,边喘气边看着即使躺在在自己身下依然微笑看着自己的人】
“我。。。。我。。。”
【克劳恩轻笑,一手摸着克劳迪亚的腿部,另一手把克劳迪亚的上半身拉向自己】
【充满诱惑的在她耳边道】
“迪亚。。饿了吧。。。吃吧。。我是你的。。”
【越强烈的喘气声在克劳恩耳边响起,抚摸着克劳迪亚挑逗的道】
“怎么。。。到了嘴边。。嗯。。。”
【已经无法再忍受的克劳迪亚把獠牙埋入克劳恩的颈项,大口大口的吞咽甜美的血
【轻轻梳着克劳迪亚的秀发轻笑】
“轻点。。。慢慢来。。没人和你抢。。”
【突然清醒的克劳迪亚连忙张开嘴,推开克劳恩,满脸惊讶担心的看着身下的克劳恩】
“克。。我。。你。。”
【克劳恩的脸色苍白,微喘气,宠溺的道】
“我还以为迪亚你要把我全吃了。。。”
“我。。。。。你。。。”
【把克劳迪亚拉向自己让她扑在自己身上,手抱着她以防她察觉后逃开】
【后知后觉的克劳迪亚在发现自己不但坐在克劳恩的身上,现在更是以不雅的姿势扑在他身上】
【用放在他胸前的手尝试推开克劳恩,挣扎着】
“克。。放。。放开我”
【伸手按下克劳迪亚的头,舔了残留在她嘴角的血,邪魅的说】
“难道。。没人告诉迪亚,被吸血后。。。。欲望是很强烈的。。。”
【听到这话后的克劳迪亚挣扎的更激烈,可是每每要逃离就被克劳恩抱紧,自己又扑在他的身上,懊恼的道】(要是没看到她羞红的脸的话倒是让人相信她在生气,可是现在就。。。。)
“克劳恩。普林斯。毁。我命令你现在即刻放开本公主!”
【笑着,边抚摸克劳迪亚边轻咬她的耳垂,邪魅的说】
“恕难从命。。。现在轮到我了。。”
【边讲边抱着克劳迪亚转身,现在变成克劳迪亚在下,克劳恩在上】
【望着克劳恩,难以置信他会变得如此的“邪恶”,手推开要靠先自己的他】
“你,放开我,你放肆!”
【克劳恩一手抓住克劳迪亚的双手往上压着】
“你说我放肆。。现在我就放肆给你看”
【被吸血后汹涌而来的欲望,让自己只想吞噬在自己身下的人】
【强忍着冲动,轻咬她的嘴唇充满爱意的道】
“有什么。。待会我们再慢慢谈。。现在。。我只想吃我眼前的美食”
【说完就咬住克劳迪亚的唇,诱惑她,让她与自己共舞】

0/////0
我不会写了。。。
就由你们自由发挥吧。。
~~话外题~~
克劳迪亚:不要啦!!>/////< 人家被吃的干干净净了啦
克劳恩:XD 不错,不错。下次你吸血,我吃你~~
克劳迪亚:0/////0 坏人!!
克劳恩:你不就是喜欢我坏吗?
克劳迪亚:>/////<
 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comments:

白染 said...

嗚嗚www angel果然長大了呢w

kindred claudia said...

长大了?
关这什么事??

Post a Comment